潍坊市通报寿光火灾事故相关情况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委、市**通报寿光*灾事故相关情况,并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吸取教训,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负责的态度,认真吸取血的教训,真正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16日晚7时,山东省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一胡萝卜包装车间发生*灾,明*已于当日晚上9时30分左右被扑灭。截至17日下午6时,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1人极重伤,1人重伤,其他人员为轻伤。目前,伤员均在医院接受*疗,病情平稳。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了解,截至17日下午6时,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灾现场已经清理完毕。目前,山东省卫生***组织的**医疗组已在寿光指导伤者救*。

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司建于1998年,固定资产380万元,坐落于号称“中国胡萝卜**镇”的寿光市化龙镇裴岭村。以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为主,建有加工车间12个,发生事故的车间系该公司包装车间。

17日上午,潍坊市委、市**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清查,对全市类似的生产企业开展集中**清理,全面清出底子,全部停产整顿、**整改,不能**安全的不准开工生产;对所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集中整改,全部落实整改责任,建立责任清单,**每个项目都落实到人头。同时,要健全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按照“党政同责、常务分管,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监专责、严查促管”的要求,健全完善机制,**不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