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邮储项目启动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上午,共青团德州市委、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州分行面向全市青年联合开展的“青春追梦 创业邮你”德州市青年创业****邮储项目启动会议召开。推进德州市青年创业****工作,更好地扶持和帮助全市青年就业创业。

会上详细解读了《“青春追梦 创业邮你”德州市青年创业****邮储项目实施方案》和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实施细则。项目分别从利率优惠、简化手续、改进担保方式、延长创业贷款期限等方面进行了产品创新,为创业青年获得**支持提供便利,切实降低青年创业**成本。

据了解,此项目以自主就业的城乡青年为服务对象,探索灵活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模式,培养青年创业人才,力争在两年内扶持2000名以上青年完成贷款创业。项目以多款适应不同群体的****品种为载体,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为动力,着力解决德州市城乡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使受到扶持的青年成为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和农村致富的***,服务我市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项目启动后,将在2015年2月前完成业务培训阶段。通过开展****政策解读、项目流程等方面的培训,使各级团干部和**职能机构相关成员全面理解方案的精神实质和有关要求,熟练掌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结合实际**性地开展工作;使全市青年了解青年创业****项目的贷款额度、方式和程序等,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随后以县市区团委、县级**职能机构、人民银行县支行为单位,联合本地邮政储蓄银行建立青年创业****的“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通过“青年创业信贷绿色通道”、“青年创业信贷服务直通车”、“一站式服务”等服务方式,面向团组织**的**创业青年实施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发放贷款。同时做好青年创业****邮储项目的跟踪监督、服务协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银行、邮储银行挂职县市区团委副书记的作用,利用资源优势,做好服务协调,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在2015年底,建立长效机制,为我市青年创业****工作邮储项目持续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