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第二届幼教基本功大赛结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聊城市第二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据了解,聊城市第二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采用现场抽签、现场打分、城乡分别评比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为绘画、讲故事、舞蹈、弹唱四项。共有57位选手参加这次幼教基本功大赛。

在比赛过程中,来自各县(市、区)的选手,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参赛老师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用多彩的画笔、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用热情与**,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作为幼儿教师,不仅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更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举办第二届基本功大赛,旨在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聊城市教育局督学秦新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基本功的展示对幼儿教师来说非常重要,它不仅可以反映教师的专业水平、职业道德,更能体现对幼儿的爱心和对工作的热爱。随着全市1080名幼儿教师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参加大赛的老师无论在年龄、学识,还是在素养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有了显著的提高。他希望,各位参赛老师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认真展示基本功,多于同行交流、学习,通过这次比赛让自己有所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