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民生善政带来惠民成效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走在东营街头,满目青翠,空气宜人。“以前咱东营太荒凉了,到处沟沟壑壑一片草,连棵树都看不到,通过这几年的变化,树、花到处一片一片的,太美了。”提起东营城区的环境变化,不少市民啧啧称赞。

随着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我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绿化、乡村文明、社会**等一系列惠民实政不断升级,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通过加强生态建设,实施“三网”绿化、生态林场建设工程,四年新增林地面积70万亩,林木覆盖率提高了5.7个百分点,达到17.3%,被评为国家现代林业建设**市;通过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我市被确定为全省*个低碳生态**城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确定为国家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

“我以前这个病只能报50%,花5000来块*,也就报2500来块*,现在呢,报销比例百分之七八十,报销比以前多报1000来块*呢。”广饶街道十六村村民刘卫在拿到报销款后激动地说道。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逐年提高社会**标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360元,在全省**启动整合试点,城乡居民养老、医保、低保、五保等**标准居全省**;**性住房加快建设,四年累计开工建设**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8.58万套(户);启动实施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等工程,被确定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一组组简单数据背后,处处彰显着东营民生善政带来的惠民成效,展现着东营人民的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