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房子成交量逐渐回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2014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出炉,10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无一上涨,其中69个城市房价下跌,仅有1个城市持平。烟台的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均继续下跌,环比已经是连续第5个月下跌。

据统计数据,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10月份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2.2%,延续了9月份房价继续下跌但跌幅不断收窄的趋势,一手房方面整体的房价在逐步企稳,后市房价或将逐步稳定。但烟台二手房价格则仍没有止住下跌的态势,同时跌幅也没有缩小,10月份烟台二手房价环比下跌1.1%,同比下跌3.1%。相比新房价格,烟台二手房价的跌幅仍在放大,尚没有好转迹象。

另一方面,11月份第二周烟台楼市成交量则在经过*周的调整之后重新冲高。据同策机构数据,上周全市共成交715套,环比上涨达23.7%,成交量大幅回升。

其中,2月份即开始入市散售的香缇熙岸近期取得预售,并于上周集中网签97套,不仅占到区域成交量近五成,更是一举跃居本月网签量榜*,开发区天马中心广场和高新区中海**社区也有不俗表现。但相应的是市场供应也在同时增加,上周有6个项目新增供应达1590套。

业内人士分析,烟台房价近几个月“跌跌不休”,但成交量却逐渐回升的情况,一方面反映了市场上的低迷情绪稍有好转,成交逐渐有起色;另一方面,房地产开发商在年终压力和市场的影响下,继续延续优惠政策争取销量的情况仍在持续。随着央行放出房贷新政、公积金政策的落地,楼市虽然没有明显回暖,但也出现了企稳回升的迹象。特别是新增供应表现突出,多个项目新增供应准备入市。“本周烟台楼市供求回升,区别于往年自11月开始逐步归于沉寂的年末市场,今年经历大半年的市场淡季,市场需求得到累积,930新政之后市场预期改观,房企对年末市场依旧保有期望,希望在年底前有所作为,未来近两月市场楼市有望保持活力。”同策咨询师王艺澎分析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