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十一届苗木会热闹开幕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由烟台市**、烟台市农业局、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部门举办的第十一届北方(烟台)果树苗木·生产资料交易会将于11月19至21日举办。与往年不同,今年展会地点由往年举办的农科院迁至烟台(**)博览中心举行。想要参加的市民一定别走错了。

搬树苗、挂横幅、摆放宣传单页……18日,烟台市**博览中心一片热闹的景象。交易会开幕前参展商们都提前来布展,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待明天有个好收获。

“这些搬第二个展位里,你的那些也是……”博士达脱毒苗木工作人员说,他们带了10000多棵苗木。“都是苹果苗,分不同的品种,明天还有一车运过来。”工作人员说,这个展会他们参加了好几年,效果很不错,所以对这次展会也很有信心。

据了解,320个**标准展位已全部订出,共有158家国内外苗木单位和农资企业参加本次交易会,苗木企业109家,农药、肥料、果袋等农资企业39家,农业工具、设备企业10家。参展企业延伸到整个果树产业链条,涵盖了果树产业产前、产中、产后各个领域。

展会期间,烟台市农科院将向广大果农朋友们免费赠送2万册《2015年烟台果农年书》。还将由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苹果综合实验站站长、山东省泰山学者等**开展果树实用技术讲座。此外,烟台市果树界****现场为果农答疑解惑,提供技术指导。还将*次举办烟台苹果新型肥料经验交流会。

交易会期间,会场将实现无线Wi-Fi覆盖,供参展商和果农朋友免费下载安装使用“微农”手机APP客户服务端。农民可以通过“微农”了解到农时农事提醒、简短实用生产技术、疑难问题解决办法等科技信息。同时,农民可与在线**进行交流,将有效实现**与农民的***对接。

前去参加展会的市民可以参考乘坐17路、23路、51路、567路公交车直达博览中心,此外,为方便果农参会、购苗,还将开设烟台农科院至烟台(**)博览中心专线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