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红火裁缝铺背后的创业故事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莱州市光安社区的姜东艳,今年42岁,原来是棉纺厂职工,后来下岗。正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到她的家中,安慰鼓励并积极地帮忙联系工作岗位。她先后做过劳务市场零工,医院保洁,可收入实在偏低,很难维持家庭正常开销。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她认为不能等不能靠,只要自己认真学,年纪大了照样可以学一门技术和手艺。只要自己掌握一项技能,就不怕找不到工作和饭碗。

社区工作人员帮她在莱州市就业办举办的免费培训班报了名,通过认真考虑并结合自己的情况,她报了缝纫培训班,有了一技之长,开起一个裁缝铺。

她为了树立信誉,凭良心做生意,既**顾客的穿着舒适,价格又十分合理,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一来二去,顾客越来越满意,回头客也越来越多,生意**天好了起来。有一次,她在给客人改衣服时发现裤兜里有1000多元*,发现后立刻找到客人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联系送还事宜。

姜东艳说,做人要诚实守信,做生意也要诚实守信,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君子爱财,取之以道”,要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付出,才能摘取丰硕的果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不断增加,她的裁缝铺生意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