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代理枣庄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加湿空气净化器系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即在净化空气的功能上,还添加了加湿装置,实现“净化+加湿”的效果。随着社会的日益进步,社会发展对环境的破坏在不知不觉间起到了退化的作用,环境问题不断诱发。空气污染、干燥、混浊,室内空气环境所引起的疾病也越来越多,于是加湿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主要有两方面的作用:(一)健康加湿自然汽化方式加湿,释放出更接近自然界的纯净水分子,更有利于人体健康,无二次污染。(二)加倍净化加湿功能能够:①提高离子群寿命提高 ②提高去除空气中粉尘、尘螨等固体污染的能力 ③提高去除甲醛、异味、二手烟等的净化能力。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器有家用、车载、办公室用等多种用途,其中也包括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器现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欢迎致电。

守护天使 HN-KJ-600B01(白)

产品介绍及功能特点

1.前置过滤网:滤除毛发和大粒径灰尘。

2.超大型**HEPA滤网:410*292*40mm,过滤效率99.99%

3.超大型**除甲醛过滤网:410*292*40mm,超过2000g的纳米吸附材料,具有超强的除味功能。

4.等离子群:每秒产生2000万个负离子形成离子群,为您的家居创建一个相当于15000m²清新自然的空间。

本机综合了等离子杀菌净化技术、高分子氧化分解冷触媒甲醛等有害气体清除滤网、**HEPA过滤网等多项世界先进技术,为您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

1. 等离子杀菌净化技术能有效杀灭各种细菌,微菌和表面病菌以及各种流感病毒,使您远离病毒的威胁.

2.世界先进的高分子氧化分解冷触媒技术,能在常温下把装修装饰材料和家具挥发出来的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两种无害物质,有效去除家装污染,是真正绿色家装守护天使.

3.机内甲醛等有害气体清除滤网可**去除甲醛、苯、粉尘、颗粒物等,防止二手烟侵害,净化空气,呵护健康.

4. HEPA滤网:颗粒物净化效率≥99.99%,*小净化颗粒达0.3um。

5.离子群:每秒产生2000万个等离子形成离子群,为您的家居创建一个相当于15000㎡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

6.空气质量自动检测: 内置异味传感器,自动检测空气中的各项污染源, 并根据检测到的环境空气 质量状况自动控制机器的运行状态。

7.空气净化度指示: 机器在运行过程中四色背光式LCD由紫→黄→绿→蓝,同时LCD以文字图案的形式一目了然地指示当时环境下空气质量的状况.

8.机载电脑:微电脑自动控制,可根据需要设定“手动、自动、定时、工作模式。

9.人性化的更换过滤网提示功能:加上LCD显示技术,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充分彰现了人性化科技的魅力,四档风速自由调节,定时关机,超静音设计,充分满足家庭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