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用户在购买石英砂前应了解清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有客户打电话来询问石英砂滤料的价格,我们报了价格之后,客户反映说也问了好多家了,价格很乱,有的太高,有的太低,差别太大,搞的客户一头雾水,也不知道该选哪一种。其实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是客户本身对所要购买的东西就不够了解,所以我们建议广大用户们在购买净水滤料产品之前,*好查一下相关资料,对这些东西的性能、规格以及如何使用等方面有个基本了解比较好。

石英砂滤料是采用天然石英矿为原料,经破碎,水洗精筛等加工而成,目前是水处理行业中使用*广泛、量*大的净水材料,无杂质,抗压耐磨,机械强度高,化学性能稳定,截污能力强,效益高、使用周期长,适用于单层、双层过滤池、过滤器和离子交换器中。

盛威净水材料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质量管理严谨,所有产品以达到国家标准。并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从各方面把关,合同执行率100%,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被市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计量***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