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投资玉业加盟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吃饱穿暖之后,*大的需求莫过于品位,穿金显富贵——太俗了,戴玉保平安——才是主流。内心压抑了几千年的爱玉情结开始释放!和谐社会的今天,构成了投资玉饰市场的**个好时期。如今漫步城市乡村,戴玉之人越来越多,然而放眼望去,各地专业品牌平民玉店一片空白,市场缺陷就是创业先机,这是永恒的市场定律,谁能慧眼前瞻,现在,就是现在,玉石消费鼎盛时代,机“玉”难得,现在开店就是**新贵。*得先机,必将成为玉行业未来**。

河南灵祥美玉珠宝玉器集团以翡翠、和田玉为主要经营业务,另有市场**的青金石,珍珠玛瑙,碧玺,石榴石,玉髓,芙蓉石,等各种产品。是一家集创意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珠宝玉石专业机构,以发展繁荣民族传统文化产业为已任,产品立足大众,*占中端市场为经营思路,以真材实价,以玉比德为经营理念,以传承玉德,以振兴玉业为经营宗旨,立志与各界玉业同仁一道倾力打造****玉店**平台。

加盟灵祥美玉有优势,财源滚滚来

1、**优势:**玉器品牌,全力打造“灵祥美玉”,实施品牌战略,产品远销欧美。

2、实力优势:产、供、销一条龙,实力不言而喻。

3、宣传优势:全国30多家电视台**时段栏目冠名,形象广告常年播出。

4、质量优势:由“国检”全程监控并出具“鉴定证书”,短信和网上可现场查询。

5、服务优势:指导选店、装修设计、全程培训、下店指导,节假日统一促销,滞销产品可全程调换。

6、文化优势:做玉就是做文化,件件有艺名,款款有寓意,团队业界**

7、售后**:玉无季节性和保质期,且能保值增值,卖出的产品在**,暂时没卖的产品在涨*,*后不做了余货还可依约原价收回

五星级服务,加盟灵祥美玉**

一、开业前期

品牌支持:公司授权合作伙伴使用品牌,拥有公司品牌资源,享受品牌网络规模影响力。

店面选址:总部专业的拓展部人员将协助您做好当地市场调查及商圈分析,工作人员将向您提供

具有市场价值选址评估,使您避免投资风险。

二、开业中期

加盟商培训:总部将定期对加盟商进行产品陈列、日常经营、财务、销售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开业驻店支持:派遣专员在开业前两天和开业后两天进行驻店指导,以帮助加盟商提升业绩。

三、开业后期

专线沟通:总部客服专员将对加盟商提出的问题**时间进行处理。

调换货支持:为加盟商解决滞销商品和大库存商品问题,降低加盟商的库存压力。

营销运营:公司会根据地区与商圈不同,量身定做适合的营销运销方案,视情指定促销方案。

经验共享:公司每个年度都会邀请全体加盟商回总部开经验交流会,分享成功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