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洒特裤业枣庄加盟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曼洒特裤业精心打造中国裤业连锁专卖**,致力于发展特许加盟事业和建设**的、高速成长的特许专卖营销网络,为加盟商提供良好的品牌形象、先进的发展模式和成功**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贡献**品牌。

产品定位Product fixed position location

产品主要定位于18—40岁之间的男女工薪消费群层,品牌化经营、大众化价格,产品追求“高性价比”。

产品类别Product classification

各类男女西裤、男女休闲裤、男女牛仔

产品特色Product feature

纳米休闲裤系列、犀牛褶西裤系列、锦棉面料休闲裤系列、天丝面料系列、牛仔仿牛仔休闲系列、圣麻天竹、顺麻轩竹面料系列、竹碳纤维、吸气排汗面料系列等

目前,曼洒特以裤业经营为主,采用区域加盟、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目前在全国已建立多家办事处,并在大陆境内已拥有“曼洒特”专卖店700余家,遍布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古、新疆、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吉林、陕西、宁夏、浙江、江苏、安徽、湖南、湖北、四川等省、市、自*区,形成了以店面销售为主、电子商务为辅的立体营销网络。 总部拥有全网营销大型数据库平台及智能化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和营运决策系统,以高速的物流和**的资金流完成商业流通。

加盟曼洒特是您*好的选择!

曼洒特裤业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加盟!期待与您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