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米3d童装枣庄招商加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酷米3d童装主张时尚休闲,环保自然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

酷米3d童装主张时尚休闲,环保自然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木代尔(MODAL)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在色彩上,以大红、宝蓝、白为基本色,粉红、粉蓝和当前流行的颜色为辅色。吸取**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融汇设计中。

材质(Material):环保更舒适

【酷米3d童装】从孩子健康出发,所有儿童服饰采用天然面料,将健康与时尚**结合,打造舒适、柔软、清凉透气的童装,无论春夏秋冬,都能让孩子穿着舒适、健康。

品质(Quality):**更称心

在【酷米3d童装】大卖场里,任何一款童装都是经过严格质量检验,不变形、不褪色,**件件质量优异,易洗、耐磨耐穿、柔软、透气、吸湿性强、不损孩子皮肤。

款式(Series):多样更多变

套装系列、正装系列、休闲装系列、牛仔装系列、亲子装系列、运动服系列、T恤系列、衬衣系列、长裤系列、中裤系列等等,丰富多彩、****。

色彩(Color):爽眼更爽心

鲜艳、柔和的色彩是孩子们的*爱,【酷米3d童装】所有童装在色彩组合搭配方面,用艳丽、舒心的颜色平衡整体服装,打造出孩子们清爽跳跃的活力形象。

种类(Type):丰富更齐全

【酷米3d童装】就是童装的展示会,种类多得让你想不到,只要市场上有的,这里**不缺,背心、短袖、短裙、毛衣、风衣、羽绒服、棉服、连衣裙等等,人有我有,人无我也有。

图案(Design):超低更超值

【酷米3d童装】所有童装*有吸引力的表现之一就是用图案设计吸引孩子们眼球,大量运用卡通元素、童话元素、动物元素、自然元素等贴近童心童趣的要素打动孩子。

酷米3d童装有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针对合作伙伴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帮扶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