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临沂支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我宣誓: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在任何情况下,坚决服从命令,严守法纪,勇上一线,为维护****……”,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11月19日上午,武警临沂支队在教导队隆重举行2014年度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从今天起,我的肩膀上也有了肩章,我想我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兵了。”新战士张宇说。

“冬日松柏绿,新兵肩章红。”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兵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入伍适应训练,通过了军营入伍“三关”(**审查、身体复查、心理测查),*终,盼来了这期待以久的光荣时刻——新兵授衔仪式。授衔后,他们将真正正式成为一名武警战士。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纪建军参谋长宣读了授衔命令;在授衔仪式上,支队常委帮助新战友佩带了新警衔,班长为新兵配戴了新警衔,新兵相互为战友配戴警衔,有的新兵现场就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韩庆捷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授予列兵警衔的184名新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新战士要把这次授衔当成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更加刻苦训练,提高军事素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纪律作风,成为一名思想好、作风硬、素质高的**士兵,为大美临沂护好航、执好勤。

“我一定要以这次授衔为契机,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为大美临沂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排八班的新战士常逢*高兴的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