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投入39亿元给城市美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德城区**实施6大类51项城建工程,完成投资39亿元,27项市级城建工程进展顺利,是历年来城建工程量*大、财政投入*多、城乡变化*显著的一年。

据了解,2014年,德城区新建、改造华润路、德兴北大道等18条道路,新增城市道路里程21公里。完成“两河四岸”滨河路、市人民医院新门诊楼、动植物园等征收任务,总征收面积11万余平方米。实施米市街、马庄等20个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面积400万平方米,安置群众4700户;投入1200万元,对北园、邹李、天衢等3个“三无”小区进行改造提升。

与此同时,德城区创新“网格化管理、数字化监督”综合管理模式,改造提升背街小巷37条,新装太阳能路灯200余盏,打造了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