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幼儿托费上涨需经物价局批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陈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称自家孩子所在的幼儿园11月份和12月份的托费上涨了100元,他对此不满,“幼儿园的老师说,因为物价上涨,所以孩子的托费也要上涨。物价和孩子托费有关系吗?”

陈先生的孩子在德城区德兴北大道红星幼儿园上学。近日,陈先生去给孩子交托费时,幼儿园的老师告诉家长,今年11月份和12月份的托费是780元。“可是往年都是680元的,怎么今年要多交100元呢?”陈先生很疑惑。幼儿园的老师跟陈先生解释,说是今年的物价上涨了,所以孩子的托费也要多交100元。

就陈先生的疑惑,记者联系到了红星幼儿园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今年冬季物价有所上涨,为了孩子的营养配餐,我们才会在托费中多收取100元的,这100元就是两个月增加的餐费。”据了解,红星幼儿园并没有将增加的配料公示出来。

物价上涨,幼儿园是否可以因此而上调托费?对此,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先,幼儿园如果在费用上有所调整,需要先到***备案,经过***的审核批准才可以实行。其次,如果是餐费的上调,幼儿园应该就餐费的原材料做出公示,可以让家长具体了解。如果家长对于费用的调整有疑惑,可以致电***,了解此项收费是否得到审核批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