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部分小区供暖效果不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8日已是正式供暖的第四天,这几天,不断有市民致电本报供暖热线,称家中暖气不热。记者获悉,南郊热电供热参数不达标,导致市中区青檀路以西用户供热效果不佳。

据了解,从14日供暖预热开始,南郊热电单炉运行,一次网供水温度维持在55℃以下,供热参数不达标,不符合供热系统正常供暖需求,该热源厂负责区域的用户供热效果不佳。16日,南郊热电2号锅炉并网供热,下午15时,南郊*站供水温度开始提升,至晚16时,一次供水温度达到70℃以上,供热参数**正常,但到了16日晚22时,枣庄热力公司接到南郊热电通知,2号锅炉发生故障,需停炉维修,导致供热参数下降,供水温度不达标。截至17日,南郊热电一次供水温度仍为55℃,受其影响,青檀路以西区域用户供热效果不佳,据了解该现象将持续到19日。

枣庄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于先生介绍,热力公司正与南郊热电积极合作,加快*修进度。为了保护用户的供暖权益,热力公司将对该区域用户供暖不达标的用户实施退费原则,根据供热不达标天数,向受到影响的用户据实退赔热费。另外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用户,家中出现暖气不热问题,不要着急私自更改和更换供暖设备。据了解,根据南郊热源厂*修进程,19日下午南郊热源厂直管的供暖用户,已经**正常供暖,如果家中暖气依旧不热,是由于管道循环不畅造成的,用户可以自查然后找相关工作人员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