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滨莱高速7车追尾1人死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下午,滨莱高速淄川收费站以南7公里处,发生一起7车相撞交通事故。据了解,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度造成大量车辆拥堵。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在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了紧急救援,历时近5小时的救援,滨莱高速于当日晚21时50分通车。

19日15时19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位于淄博市滨莱高速滨州方向86公里处发生多车追尾事故,造成两人被困。接到**后,万杰中队立即出动2车和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战员对现场进行侦查,战斗组携带破拆器材进行处置。现场追尾情况严重,一辆半挂车侧翻到一辆小轿车上,小轿车2人被困,驾驶员双腿死死卡在半挂车下,另一名被困人员无法看见。在指挥员与现场多部门协商判断后,决定采取吊车方法拉起半挂车将小轿车拖出进行施救。经过救援官兵30分钟的不懈努力,2名被困人员相继救出,遗憾的是小轿车副驾驶上的人员已经停止呼吸,经120救护人员确认其已死亡,另一名被困人员被送到医院救*,在交警、消防、路政的相互配合下,滨莱高速于19日21时50分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