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12个项目(2)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少的*读*多*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呵护轿车

设计、建造**—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家具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送肥到田

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总之,农村的广大地区,并非只是一个简单的荒芜之地或者是仅仅是城市地区的粮仓,有时农村中也存在这*大的商机,只要我们善于发现我们就可以真在农村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好项目!同时农村创业**扶持,各种创业补贴、免费创业培训及免息贷款等都为创业者提供了方便。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卖奇特商品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特别的小商品,价格不贵,但很有个性,很吸引人,也很实用,很多商品其实只要顾客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的。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开一间这样的店铺,只要满足了顾客的好奇心和他们的需求,生意自然能做走的!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压面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