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引海内外64个重点项目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市临港区想企业所想,全方位的服务助推辖区企业转型升级,蓬勃发展。

据报道,在山东威达集团的一处新厂房里,一批刚下线的新型**数控机床即将交付客户。威达集团是国内钻夹头生产的**企业,去年成功收购了**国企济南一机床。

“利用我们山东威达的这个管理优势、成本管控的优势和济南一机的品牌的优势、技术沉淀的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燕说。

半年投产,一年**。为了这个项目,威海临港区争取了3500多万元的技改资金,并牵线搭桥,推动威达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达成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

威海临港区管委副主任王海民表示,**在内资项目的引进上抓突破,在现有骨干企业的膨胀上抓突破,在科技金融的创新服务上抓突破,加快产业提质增效、转调发展。

到位而不越位,考验着**对经济的掌控能力和为企业服务的水平。临港区内的钓具博览城前身是一个钢贸城,由于市场需求不振,建成后始终没有投入使用。去年,管委会依据当地渔具企业众多的优势,成功地把钢贸城变成渔具城,150多家商户已经入住。

“我们干得很舒心很开心,**一路上给我们绿灯,在推进的过程当中,**还给我们出谋划策。”威海钓具之都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金章说。

**的营商环境,让威海临港区在获批为***开发区的一年间就引来了美国开泰体育用品、日本豪雅光电等64个**项目。今年1―10月份,这里的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