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3万亩粮食高产示范方丰收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泗水县今年在高峪镇开展了粮食高产创建**方建设工作,项目区涉及该镇23个村,**面积30450亩。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农田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土壤质量明显提高、粮食生产水平显著提高。经市**组测产,**方内小麦平均亩产534.5公斤,玉米平均亩产587.7公斤,圆满完成了小麦、玉米双季产量达到1100公斤/亩的任务目标。

据悉,泗水县在严格落实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等惠农政策的同时,将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土地整理、**节水灌溉试点县项目等相关涉农项目向高产创建**方集中投放,发挥了项目资金的集聚效应,形成了“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旱能浇、涝能排、地力肥、灾能防”的生产格局。为提升粮食种植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泗水县乡农技部门围绕小麦、玉米生产各环节关键技术,**小麦深耕深松、宽幅精播、“一喷三防”等10项技术措施;**玉米“一增四改”、机械精播、适期晚收等8项技术措施,增产和防灾减灾技术**率达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