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碑落户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世界遗产碑落户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南岸、古城景区新客服东侧。自此,作为全人类共同文化**的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有了标志性石碑,这将成为台儿庄具有地标性的文化景观。

该碑为大理石材质,呈不规则长方形,长约3.96米,高约1.8米,宽约0.72米,左侧镶嵌世界遗产圆形铜质标识牌;右侧刻有“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The Taierzhuang Section in Zhong C**** of Grand C**** )红色字样;底部为一组大运河浪花浮雕图案。

今年6月22日,在***教科文组织召开的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上,包括中河台儿庄段在内的中国大运河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6项世界遗产,我市也实现了世界遗产零的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