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最易跌进这7大失败陷阱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1、错误的市场定位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来自Marcus Luttrell的著作:《孤*的幸存者》,这本书讲述了美国特种部队的“红翼行动”,告诉人们怎样准确把握机会。Marcus在其中引用了他那爱冒险的企业家父亲的一句话:“我宁愿为了远大抱负而撞到树桩上,也好过孤注一掷结果一无所有。”

成功需要**远瞩。一些取得较大成功的人总会先选择一个*大并有足够发挥空间的市场。因为选择一个好的市场能够弥补大量的过错,而选择错误的市场会使你的事业变成一场转轮游戏,而转轮的每个弹膛都有一颗子弹。

2、错误的合作者

毁掉一段友情*快速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创业。就算你们是朋友,但并不代表你们能够合作愉快。

就好比婚姻,意见相左反而彼此吸引。别和观点总同你一致的人一起创业。找这样一个人才是*合适的,他的优点是你的缺点,他的弱项是你的强项。两人虽然意见对立但能够更全面地总结并克服困难,*后彼此信任。

3、一直在等待

商务学校有课程有提到一个概念,即“产品-市场*佳匹配点”(我听说有些朋友花了点*报这样的课程反而浪费两年职业生涯,这是不可取的)。事实上,我们称这个是建立一个产品或者**一项付费服务更容易让人理解。

想知道你的产品是否有市场的**方法是带着你的产品登门拜访并且要求人们购买,或者立刻使用。在你的计划阶段所想象的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和你在市场上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时实际上发生的事情是有*大差别的。所以创业要尽早,从而得到反馈意见,反复考虑只能永远反复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