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已破获涉毒案件19起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份起,公安部部署了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作为着重推动的108个**城市之一,枣庄对旅馆、歌厅等**场所推行了“逢嫌必检”措施,目前已破获涉毒案件19起。

据了解,本次百城禁毒会战涉及了包括京、津、沪、渝在内的全国108个城市,枣庄作为**城市之一已开展大量措施,打击毒品犯罪,维护社会*安形势。“按照上级部门前期部署,百城禁毒会战开始以来,我们针对旅馆、歌厅、出租屋等**场所采取了‘逢嫌必检’的措施,以加强对涉毒人员的筛查力度。”20日枣庄市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开平告诉记者,枣庄市有关部门对这一行动非常重视,成立了市一级的统一**小组,各区(市)公安分局已在全市范围内部署了行动。

据介绍,从10月份百城禁毒会战行动开始以来,枣庄公安部门已经通过涉毒清查等行动破获涉及毒品的案件19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100余克。警方还加强了涉毒情报收集工作,加大对各社区已掌有吸毒史人员的监管,提高对吸毒活动的及时发现能力。10月份至今新发现吸毒人员36名,强制戒毒隔离6人。记者获悉,除了加强常规管控措施之外,公安部门还将路面“毒驾”筛查纳入了吸毒人员查控的重要内容,及时查控“毒驾”行为,加强对吸毒肇事肇祸事件的防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