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每百万吨投资减少2.9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的数据显示,胜利油田**吨产能投资实际发生比计划投资减少2.9亿元。投资大幅降低,得益于今年持续强化实施的产能建设方案编制、论证和实施一体化管理体系。

年初以来,面对严峻现实,油田认真梳理安全环保新要求下的产能建设流程,建立起产能建设方案编制、论证和实施的一体化管理体系以降低产能建设投资。

审批按程序、实施按计划,实现了产能建设方案坚决**未评先建、未批先建。油田*次建立起开发单位项目组初审、相关处室预审、分公司**组会审、总经理办公会审定的四级审查程序。今年开发方案技术*席负责制度增设了经济评价、安全环保评价技术*席,增加了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稳定评价等论证要求。

方案审查小组实施一体化审查,**加强四个优化:注重统筹兼顾,新区建产兼顾老区调整;立足“井工厂”模式,减少钻井、征地等配套投资;立足“四化建设”模式,降低生产运行成本;立足一体化模式,提高开发投资效益。

此举不仅实现了顶层设计*优化、经济效益*大化、实施建设模块化、现场管理现代化的目标,也提高了决策效益。

依据方案审查结果持续优化产能部署,开展了坚持效益排队、落实环保政策等四个层次的优化,运行质量不断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