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谢若林现身青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潜伏》中的特务谢若林,《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幽默风趣的北京大男孩苗子的扮演者曹炳琨,和他的同班同学张浩天来到青岛,为11月25日在青岛台播出的电视剧《兵变1929》宣传助阵。

记者在《兵变1929》媒体见面会上得知,该剧以“战争”与“情感”为叙事主题,以“南宁兵变”为历史背景,通过讲述战争年代覃家三兄弟——覃文邕与义兄章云林、义弟覃文海三人因各自选择不同阵营,从手足情深到兄弟***终相互扶持共同抗敌的情感故事,从而展现了处于历史漩涡中一代青年的探索与思考,奋斗与牺牲,爱恨情仇及命运浮沉。

该剧也是实力派演员曹炳琨和高露继 《深白》《**密码》《双*家庭的保卫战》后四度合作,只是演绎战*中的情侣还属*次。

曹炳琨在采访中介绍,他饰演的覃文邕隐藏自己的地下党身份打入***内部,为了完成使命,处处伪装自己,甘愿牺牲个人情感,为了保护自己的同志,他制造各种虚假情报,在险象环生的故事情节中,他时常孤*地面对残酷的局面。曹炳琨表示,覃文邕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的人生经历很复杂,也充满了**色彩,用他自己的话说“生活伴随着死亡和危险”。在他看来,保护亲人*好的方式是对峙,保护爱人*好的方式是远离,“其实覃文邕一直在刀尖上跳舞,内心很挣扎”。

张浩天饰演的覃云海是三兄弟中年龄*小的,性格转变却是*大的。自幼在两个哥哥庇护下成长的他,遇事懦弱胆怯,缺乏男子汉气魄,后来,自卑、嫉妒等人性中的弱点逐渐放大,他竟成了恶魔一样的人物。张浩天****了自己的“暖男”形象,眉清目秀的他获封“*萌”杀手。张浩天说,他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怎么拧巴怎么来,往“疯里演”,“反面角色你需要琢磨,他心理已经扭曲了,做什么事都出乎意料,这才能成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