馕坑烤兔,烤肉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馕坑烤兔,馕坑烤肉是章丘市老磨坊酒店历经三年*立研发的系列美食产品,该产品精选几十味香辛料经过烘焙、精研细磨等工序做成有*特香味的秘制料包,再佐以精炼高汤,将**生态兔肉等,经过浸泡、划刀、焯水、沥干后,腌渍24小时入味,挂入特制的馕坑炉内(馕坑炉是生态园*立研发)焖烤20-30分钟,烤制后的兔肉等色泽金黄,外酥里嫩,闻之醇香粑软,食之酥香脆爽!更有**, 美容, 瘦身之功效。

老磨坊酒店生态园始建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绿色、健康,无公害的美食路线,园区内建有生态养殖区,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区,食品研发配送中心,烧烤培训中心。优雅的环境,***,原生态的经营理念造就了馕坑烤兔,馕坑烤肉等几大系列40余种**口味的美食产品。

馕坑烤兔系列产品有:馕坑烤兔子,红焖兔子,油焖兔子,风干兔子,香辣兔头,姜辣兔头,酱兔子。

单学油焖兔子(炸兔子):5800元,供应腌渍料包,提供油炸小吃车。

馕坑烤肉系列产品有:馕坑烤猪肉串,猪排,牛肉串,羊肉串,羊排,羊腿,羊蝎子和红焖羊排,羊蝎子。

章丘烤肉系列产品有:章丘烤猪五花肉,酱香猪蹄。

现在全国各地已经有50多家加盟商开始受益,每天来考察的创业者络绎不绝,小投资,大回报,*大的市场空间和**的口味会让您迅速致富,馕坑烧烤加盟培训中心随时恭候您来免费品尝产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愿望是让每一个加盟商都能大展宏兔(图)!马上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