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企业渔博会上初达意向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威海荣成市区一食品企业贸易部工作人员通过网络与新加坡一大型商超取得联系,商讨出口冷冻调理食品相关事宜。第19届中国**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日前在青岛**会展中心闭幕,威海荣成参与企业收获颇丰,达成初步贸易意向额2300多万美元。

渔博会在亚洲水产专业展销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对中国与**渔业贸易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前期经过与大会组委会积极沟通,荣成市商务部门**在客流量较多的4号展馆预订了13个标准展位,并确定了好当家、泰祥、金源、嘉美、浦臣、鑫发等6家企业的特装展位,*终参加企业数量达到了17家,比上届增加了10家,创下荣成市参加渔博会企业数量*高记录。

渔博会上,荣成市商务部门依托标准展位设立“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荣成”专区,集中展示荣成海洋食品企业,同时利用好当家、泰祥、嘉美、浦臣、金源、鑫发等企业的特装展位,精心设计,促使各参展企业形成合力,捆绑推介荣成海洋食品。

渔博会上,荣成企业推介的海产品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认可,初步贸易意向额高达2300多万美元。其中,好当家集团的产品引起欧盟、日本等众多客商的关注,鲐鱼、鱿鱼制品已与多家客商达成初步协议,意向合同金额约600万美元;泰祥集团与新加坡、日本、英国等地的客商就冷冻调理食品、原料鱼等产品达成初步意向金额500万美元;鑫发集团与福建、深圳等地的代理商达成了初步供货协议,金枪鱼罐头、鱿鱼制品等产品将直接进入相关代理商的餐饮连锁店。此外,海之宝、金源水产、浦臣水产、宇通水产等荣成水产企业也在此次展会上有不小的收获。

标签: 威海 财经 渔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