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检查药品经营企业整改56家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特殊药品经营行为,有效遏制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和滥用,**不发生流弊事件,自8月开始,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特殊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检查,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1065家,对存在问题的56家药品经营企业按要求责令整改。

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四个环节,企业自查自纠、县级局监督检查、市局督导、总结汇总,各环节工作有机结合,交互进行。组织各县(市、区)局对药品经营企业开展了全面监督检查,**检查了企业执行国家局、省局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管理规定执行情况,尤其对购货方资质审核、客户档案建立、专人负责、索证索票、票账货相符、资金往来以及购货入库信息反馈等方面进行**检查,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1065家,对存在问题的56家药品经营企业按要求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排查了全市药品经营企业特殊管理药品管理工作隐患,强化了企业药品安全“**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特殊管理药品流通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