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学校收费行为,近日,德州市***、德州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德州市***要求各县(市、区)****要按照国家和省里的具体要求,采取分级检查、**抽查等有效方式,根据单位收费情况,制定好教育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

据悉,这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对以下五个方面问题进行*理:一是义务教育阶段择校***。坚决查处地方**、有关单位和学校收取与入学挂钩费用的行为,切实解决“以*择校”、“以分择校”、“以权择校”问题。二是**普通高中违反“三限”政策***。**查处超出“三限”比例招收择校生收取择校费,以借读生、自费生、复读生等名义***。三是高等学校服务性收费中存在的***问题。要严厉查处高校违反自愿、非营利原则向学生收取服务性收费问题,取消与国家政策不符的服务性收费项目,降低过高的收费标准。四是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名的***。要清理本行政区域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收费,对不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规定的,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相关违规收费依法予以查处。五是结合12358价格举报平台,把平时群众举报比较集中反映比较强烈的教育***突出的问题,一并列为查处的**进行查处,并进行**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