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警营开放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烟台开发区第三初级中学初一级部200余名师生应邀来到大队学习消防知识,***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消防官兵们在训练场向师生们展示了平时灭*救援中所使用的装备器材,现场对无齿锯、液压破拆组器材、细水雾灭*器进行演示,表演了跳气垫、缓降逃生以及双干线三支水枪操等训练项目。战士们默契、娴熟的操作赢得了在场师生们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同学们试穿了战斗服、防化服,烟台开发区第三初级中学初一级部200余名师生应邀来到大队学习消防知识,***体验警营生活。亲自体验了一次当消防战士的感觉。*后,师生们对大队营区、消防车进行了参观,感受警营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