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冬预计最大负荷达287万千瓦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冬天都会迎来一轮用电高峰,20日,记者从国网德州供电供电公司了解到,预计今冬*大负荷将达到287万千瓦,同比增长5.32%。

“德州市钢厂用电量占全市用电量的比重比较大,受今年钢材市场相对低迷的影响,今冬的负荷增长幅度不大。”德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近几年德州电网冬季负荷情况分析,今年入冬以后,用电量将出现一个攀升的趋势,12月下旬出现峰值后,逐渐下降,2月下旬,工厂逐渐复工,负荷将趋于平衡。

为**冬季可靠用电,该公司提前完成了涉及市6家热力公司和800多个小区供暖泵房用电设备的检查,并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冬季用电客户安全隐患排查*理专项活动,对全市4100个高压用户进行走访,查找客户设备缺陷,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在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将为企业现场分析用电情况,结合实际编制科学用电方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客户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客户进行整改。服务队还将大客户停送电管理、设备定检预试与电网检修计划统筹安排,实施“打捆式”综合服务,*大限度提高用电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