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邮迷凌晨5点排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是2015年新邮预定**天,许多市民20日一大早就来到烟台市北马路集邮专卖店门口排队预定新邮。有的集邮爱好者不到凌晨5点就赶到现场,足可见今年新邮预定之*爆。

11月20日上午8时,预订2015年新邮的市民队伍在北马路已排成了长龙,大多数为中老年人。据烟台市集邮公司负责人介绍,从11月20日开始一直到12月20日,邮政部门都将进行2015年邮资票品的预订工作,市集邮公司负责人建议,邮迷不必扎堆办理新邮预订手续。

今年新邮预订期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从11月20日到11月30日,为老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须凭2014年新邮预订折办理预订)。第二阶段从12月1日到12月20日,为新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订完为止。

据悉,预订2015年新邮的订户须凭二代身份证件实名办理。其中,老预订户须持有2014年相应预订品种的预订折办理。2014年大版邮票、小版邮票预订,均采取以旧换新(凭2014年大、小版预订折预订办理),参与网上摇号中标新增大版、小版客户需按照网上预定要求,登陆网上营业厅申请预订。网上预订户需持二代身份证及手机验证信息于2014年12月31日前到自定网点换取预订折。

市集邮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总量调控、适度从紧”的纪特邮票发行销售政策,2015年中国邮政拟发行纪特邮票包含“乙未年”、“二十四节气”、“中国古代文学家”、“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黄河”、“中国梦-人民幸福”、“故宫博物馆”等重大**、文化题材。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在生肖系列、“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梦—民族振兴”、“诸葛亮”、“***同志诞生一百一十周年”等热点集邮品种带动下,全国集邮市场行情发展稳步,预计明年的邮市仍会延续走强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