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体育大会闭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我要飞翔》、《泉畔舞剑》、《早晨起来空气好》、《搏》、《舞动红缨》、《速度与**》、《身轻如燕》、《扬鞭起舞》……在摄影爱好者的相机镜头中,历时7个月的全民体育大会精彩镜头再次展现,引得市民驻足观看。11月21日下午,由济南市**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市中区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济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相依杯”*届济南体育大会闭幕式在大众健身广场举行。

第四届济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届济南体育大会学习借鉴了国外群众体育大会的经验和做法,采取社会化运营、市场化运作的路子,共进行了自行车、田径、跳绳、羽毛球、三对三篮球、五人制足球、够级、踢毽子、跳绳、踢毽子以及体验类项目野战CS真人秀、徒步、水上趣味运动会等项目,参与人数达到20 万人次,成为济南市民的健身盛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全民健身摄影比赛”、“寻找运动使者”、“标志、口号创意征集”等活动,其中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幅照片,采访宣传运动使者15人,收到标志征集作品50余件,口号标语1000余条。除了引导健身群众科学运动之外,全民体育大会还在比赛和活动当中倡导公益、环保等活动。

闭幕式的跳绳、广场舞等展示也是对本届健身运动会的回顾,25名山东交通学院“舞联盟”大学生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准备、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了街舞,济南市永长街**小学团队展示了武术,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届体育大会也**了多项之*,比如“乐步泉城”园博园徒步大会成为参与人数*多的项目——1500人;82岁的崔修民是年龄*大的参赛者;UCC自行车比赛成为***化的项目;张秀彩是参与项目*多的健身者,参加项目涵盖田径、跳绳、踢毽子、徒步等……正如田径比赛65岁的参赛选手白吉春所说:“感受运动快乐,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