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届马拉松赛昨举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威海市*届马拉松赛在临港区举办,吸引了千余名队员参加。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种。半程赛以较专业选手居多,迷你赛则吸引了许多以重在参与为目标的市民。两名来自非洲肯尼亚的选手在现场掀起了一股“黑旋风”,夺得半程组冠亚军。

当日上午8时许,临港区管委广场前热闹非凡,许多参赛选手正在热身,相互加油鼓劲,他们之中,有一个身着“超人”服装的女子格外显眼。

采访中,记者得知,这名“女超人”名叫王春莲,来自烟台,热爱铁三和马拉松运动。今年39岁的她,曾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与她一起来参赛的,还有两名日照的马拉松爱好者:陶玉华和朱士安。为了参赛,也为挑战自我,两人骑了两天半自行车,从日照赶到威海。当天早晨,天气比较冷,准备参加半程赛的陶玉华只穿了背心和短裤。看着记者惊讶的眼神,她轻松地说,自己喜欢冬泳,这点低温算不了什么。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选手是*次参加马拉松比赛。59岁的市民纪荣叶热爱跑步,虽然已经年近六旬,但她依然坚持每天跑步10公里。“这是我**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但我有信心跑到*后!”纪荣叶爽朗地说。

当日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在半程马拉松的赛道上,来自非洲的两名职业选手掀起了一股“黑旋风”。他们步伐稳健,轻松开跑,21公里的赛程,两人用时均在1小时10分左右,顺利拿到冠亚军。

在终点,记者采访了26岁的**Geoffrey Ngasura得知,他是一名职业马拉松选手,曾多次参加世界各国举办的马拉松比赛,不久前,他也参加过合肥的马拉松比赛,并拿到了十分不错的名次。

“威海城市很漂亮,环境不错,我很喜欢这里。”谈到威海,Geoffrey Ngasura由衷地发出感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