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雾加湿器今年临沂走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供暖后,室内温度增高的同时,干燥的环境也让不少市民极不适应,加湿器进入销售旺季。20日,记者走访临沂市区多家商场了解到,“喷云吐雾”的加湿器并非市民*选,一种浸吸式不吐雾的加湿器流行起来。

“屋内太干了,老人孩子有点受不了。”20日在临沂市区沂蒙路一家商场,市民孙女士正在选购加湿器。卖场小家电部经理王丽芳介绍,进入11月,商场将加湿器和电暖器摆放在显眼位置,方便市民选购。供暖后,加湿器进入销售高峰。

“平均**能卖30台左右,周末成倍增长。”王丽芳告诉记者,加湿器价格从100元至2000元不等,中等价位*受市民欢迎。

据介绍,对多数市民而言,“喷云吐雾”是加湿器*明显的特征,不过在今年,加湿器也有了**。“这款浸吸式加湿器在今年比较流行,*明显的特征就是湿气透明,易融于空气。”王丽芳说道。与普通加湿器相比,不吐雾的加湿器在外形上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其内部加装了吸水海绵,通过中间的风道将海绵中的水分吹向空气中,其原理如同风吹干衣服,水汽直接融于空气,对人体刺激性小,而水雾加湿器需要放置在室内较高位置,且水雾融于空气中的速度偏慢。

加湿器虽使用纯净水,但这并不意味加湿器不用清洗。销售人员建议,加湿器*好每周清洗一次,可以使用柠檬酸、白醋或加湿器自带的清洁剂对雾化片进行十分钟的浸泡清洗,然后用柔软的抹布将雾化片上的异物擦掉。“人体*适宜的湿度环境为45%-75%RH,在使用加湿器过程中*好安装一块湿度表,**室内湿度适宜。”销售人员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