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滋补热季羊肉价格反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立冬以来,气温降低,又到了每年羊肉汤馆和*锅店生意**的时候,但近期羊肉价格不升反跌。

21日,记者走访了各大农贸超市。“比起夏天那段时间,现在便宜了,纯山羊肉35元一斤,好的也才卖到38元。”常年经营羊肉摊生意的刘大姐介绍道。

在红旗路一家羊肉店里,“去年熟羊肉*高的时候要卖到七八十,现在才卖65块*一斤”,冯大哥一边招呼客人一边说道。在市区一些大型超市,据售货员介绍,今年散装的羊肉片每斤价格在30元左右,比往年便宜点,精包装的羊肉片还是相对要高一些。

据蒙阴县****近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进入十一月份以来,该县羊肉价格一直处于70元/公斤的价位,与去年同期价格80元/公斤相比下降了12.5%。

对此,记者采访了蒙阴县***的工作人员,“*先是去年羊肉市场行情好,今年养羊的人多了,羊肉市场供应量大幅增加,但今年餐饮业大环境不景气以及临沂不少地区闰九月不结婚的习俗,饭店喜宴的数量基本为零,餐馆对羊肉的需求量减少了,使得羊肉价格降低。”

该工作人员分还析道,“其次源于饲养成本降低,从而拉低了羊肉价格。”

据蒙阴县***预计,后期羊肉价格还会低位运行。但随着肉类需求旺季的到来以及元旦、春节佳节的来临,羊肉价格春节前期会有所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