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辖区进出港船舶17430艘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冬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东营海事处召开,东营辖区胜利油田和渤海石油管理局海上生产单位、港口经营单位、航运企业以及船舶代理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东营辖区海上****工作情况:截至10月底,辖区进出港船舶17430艘次,发生事故1起。

据了解,截至10月底,辖区进出港船舶17430艘次,同比增长6.8%;货物吞吐量1135万吨,同比增长44%;其中危险货物925万吨,占货物总量的81.5%,同比增长35.8%。发生事故1起,与去年持平;未发生险情,无人员伤亡。

今年,海事处联合市安监局、市港航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生产资质专项检查”。“四客两危”船舶大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六打六*”打非*违、“海上油田服务船舶专项检查”等一系列专项检查活动,依法对19起违法违规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对3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船舶实施了滞留,对15名**违法或专业技能不合格的船员进行了违法记分,督促辖区航运公司、涉水施工单位、港口经营单位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00余项。对东营港非法载客摩托艇进行集中清理,对私自搭建的上客码头进行拆除,并将10余艘摩托艇吊岸;查处非法载客船舶11艘,清理碍航渔网120余米。

据海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地处渤海西南岸,属开敞水域,再加水浅浪大,受风浪影响直接,气象海况条件恶劣,通航水域呈现“有海、有河、有油田”的特点。“今年累计发布大风预警信息45次,大雾预警信息18次,发布预警短信5300余条,成功防抗大风、暴雨雷电、大雾等恶劣天气,辖区未发生任何险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