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登)国际皮草博览会21日开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4中国(文登)**皮草博览会在文登区市民中心开幕,中国文登**毛皮交易中心同日开业。据了解,展会共设立展位380多个,吸引500多家国内外皮草厂家参会参展。

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共同主办,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和文登区人民**承办。博览会以“**潮流、培育品牌、促进交流、引导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展会充分展示文登特种毛皮动物养殖规模优势和裘皮加工发展潜力,进一步叫响“中国裘皮产业基地”品牌;引进一批规模大、档次高、辐射带动力强的特种毛皮动物养殖和裘皮加工企业,壮大文登皮草产业;聘请**学者授课培训、开展技术交流等方式,帮助养殖户改良养殖品种。据介绍,**皮草博览会在文登已连续举办了三届。

目前,文登拥有特种毛皮动物出栏量万只以上的养殖企业300多家,毛皮动物总存栏量达到1400多万只,年产各类珍贵毛皮1000多万张,是中国*大的特种毛皮动物养殖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