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四个博士后资助项目获资金支持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我市有关博士后资助项目名单已经确定,设站单位科研资助项目、博士后创新项目启动资金项目、博士后创新项目、合作导师科研资助项目等4个方面有了资金资助。据悉,此次合计拨付资助资金157万元。

据介绍,经各**单位**、同行**匿名评议和公示等程序,我市有关博士后资助项目名单*终确定。按照结果,设站单位科研资助项目6个,各资助5万元;博士后创新项目启动资金项目6个,各资助5万元;博士后创新项目资金奖励10个,其中,一等奖补项目2个,各资助15万元;二等奖补项目5个,各资助10万元,三等奖补项目3个,各资助5万元。合作导师科研资助项目1个,资助2万元;合计拨付资助资金157万元。

另据了解,今年,威海市**了《威海市博士后资金资助管理办法》,*次将博士后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范围。《办法》包括设站单位科研资助和奖励、博士后创新项目启动资金和奖励、合作导师资助和奖励等,具有资助力度大、扶持范围广的特点,发挥了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和使用***创新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方面的*特作用。今年以来,我市已经吸引了9名博士后研究人员来威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