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废线杆昌乐大动作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废旧线杆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此,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对该县的一些废旧线杆进行了排查。11月22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已对新昌路、昌盛街、方山路等10余处街路的118根废旧电线杆进行了清理。市民纷纷拍手叫好。

不少电线碍事

18日上午,记者在昌乐县方山路与恒安街交叉口附近看到,3根破旧的水泥线杆矗立在路边的人行道上,不少散落的电线悬垂在半空,从此来往的市民走到这些线杆前纷纷避让,安全隐患大。

“这些废弃的水泥线杆十分碍事,正好处在了人行道上。而线杆上的一团团乱七八糟的电线在半空中悬着,看着就挺吓人的。”家住昌乐县宝都馨园小区的王女士说,这些水泥线杆对途经的行人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应该尽快拆除。

针对昌乐县方山路与恒安街交叉口附近的废旧线杆,当天上午,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此处的3根废旧线杆进行了拆除。

边排查边清理

之后,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又对昌乐县城区的几处路段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在昌乐县文化路巡查时发现,有一根水泥线杆从底部断开,倾倒在路边,电缆线一头挂在旁边的二层楼上,一头扯在北边的线杆上。风一刮,来回晃悠。工作人员很快将这根废旧线杆拆除。

采访时,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对于拆除这些废旧线杆纷纷拍手称赞,认为不但提升了城市形象,还消除了安全隐患。

已拆118根线杆

22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局长黄省阶告诉记者,昌乐县城区电缆下地后,许多电线杆都已报废。废弃的线杆立在人行道上,两边拉扯的钢丝绳给行人带来诸多不便。针对这种现状,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所有废弃线杆进行了清查,并开展“拔刺”行动,拔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到目前为止,已对新昌路、昌盛街、方山路等10余处街路的118根废旧线杆进行了清理。”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市容一中队中队长王志强说。

黄省阶称,在全国文明县城建设中,昌乐县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对照全国文明县城复审标准,主动查找问题,对**区域进行集中整*。对有碍城市美观及对人们生活造成不便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