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为加速区内民营经济的发展,广饶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多种措施,瞄准目标,优化环境,制定战略,扎实推进。

围绕“建设黄蓝高新**产业聚集区”的目标定位,采取“铸链条、建集群”模式,打造一批专业化特色明显、产业链体系完善的民营经济产业集群;完善政策和服务环境,**《加快高新**产业园区建设专项引导资金使用办法》,先后投入1000余万专项资金用于扶持奖励在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领域贡献突出的民营企业;建成广饶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努力打造**服务,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持续实施“人才立企、品牌兴企、上市强企”三大战略,积极帮助化解企业发展要素制约,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发展层次和水平。

截止目前,该区内有2家民营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5家企业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2家企业入围**轮胎75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