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打造北方最大鲈鱼苗种繁育中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对东营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渔业科技研发项目“花鲈全人工繁育与养殖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项目通过阶段验收。

花鲈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的优势品种,但由于养殖成本高、室外越冬难等问题,一直没有形成产业。今年3月份,利津县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签署共建技术研究应用基地协议,在刁口海水养殖区设立科研基地,**试验、**鲈鱼苗种繁育等技术,建设1万立方米水体鲈鱼苗种繁育车间,打造我国北方地区*大的鲈鱼苗种繁育中心。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突破了花鲈全人工繁育的关键技术,探索出了低成本、**益的养殖模式。据实验统计,该项目可年产鲈鱼苗种5000万尾,产值达1亿元,将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养殖水面10万多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