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60万元奖励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安排60万元财政专款,重奖在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校、学生和指导教师。

据了解,东营市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7所学校的235名学生参加了6个专业类别、26个项目的比赛和4个项目的选拔赛,产生团体项目一等奖8个、个人项目一等奖19个。

根据东营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经信委《关于印发东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励办法的通知》(东教发〔2013〕48号)精神,东营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对获得市赛团体项目一等奖的学校、学生、指导教师分别给予3万元、3000元、3000元的奖励;对获得市赛个人项目一等奖的学校、学生、指导教师分别给予1万元、3000元、3000元的奖励。

开展技能大赛,对于检验职业院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成果、展现学生的职业素养、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形成了职业教育文有春季高考、武有技能大赛的良好格局。2014年,东营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参加春季高考,录取本科930人;选拔出的57名**学生,正在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7个项目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