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验收合格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下发《关于成立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的通知》,我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筹建的“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已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三合一”评审和授权,并经质检总局组织的**组验收合格,分级评定为B级。

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于2011年,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筹建的综合性石油装备产品检验机构。质检中心检验范围覆盖石油装备产品的85%以上,检验领域省外扩展到新疆、上海、天津、安徽、河北、成都等地。主要承担管材复合加载试验、井口井控产品压力试验、抽油泵试验、无损检测。同时,中心可进行应力应变检测、管道质量检测、防腐检测等相关检测试验。质检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为东营市**服务产业聚集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石油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