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引导粮食收购主体规范经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为搞活粮食流通,服务粮食收购市场,兜住农民“种粮卖得出”底线目标,我市积极引导各类粮食收购主体入市收购。我市不断规范粮食市场收购秩序,目前具有粮食收购资格的业户达1017户,方便了农民售粮。

为搞活粮食流通,服务粮食收购市场,兜住农民“种粮卖得出”底线目标,我市积极引导各类粮食收购主体入市收购。自2004年《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颁布实 施以来,各级粮食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积极营造依法管粮的社会氛围,使涉粮主体的**意识明显提高。同时从提高行政效率出发,各级粮食部门积极 为业户提供**便捷服务,方便业户收购许可证的办理。

为严防不合格市场主体进入收购市场,维护稳定的粮食收购市场秩序,我市各级粮食部门加强粮食市场收购准入执法,整*不合法市场收购行为,保护了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