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检验检疫局全面启动无纸化报检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枣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山东瑞宇蓄电池和山东恒福玩具公司报检的六批货物,通过无纸化报检系统放行通关。这标志着枣庄辖区进出口企业办理检验检疫业务正式迈入无纸化时代,检验检疫电子政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以前,带着一大堆资料,在公司和检验检疫局之间往返数次才能完成工作,如今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轻点鼠标就可以了,我们的通关速度快多了。”一名企业负责人对无纸化带来的**与便利赞不绝口。

无纸化报检系统实施后,企业在办理报检业务时,可通过网页或手机上传报检随附单据,实现预约现场查验和通关单打印申请,免于现场提交纸质报检随附单据。此举大大减少了企业往返检验检疫机构办理业务的次数,企业相关办理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全部检验检疫手续,进一步提高了通关效率,降低了成本。据统计,此举可覆盖全市50多家进出口企业,每月可减少约2千张纸张消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