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阳光低保专项整治行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以来,滕州市开展了“阳光低保专项整*行动”,截至10月底已清退不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2380名。

整*行动期间,滕州市各镇(街)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低保集中复核,入户率达100%,并及时将复核结果张榜公示。***门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对镇(街)集中复核工作进行检查,**入户率不低于30%。同时建立滕州市低保信息核对机制和低保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对所有低保对象和新申请人员进行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提升低保工作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经核查,清退城市低保153人,新增10人;清退农村低保2227人,新增1421人。在清退不符合条件低保户的同时,将“低保评议权”交给群众,谁享受低保群众说了算,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则退,让“低保家庭”置于阳光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