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小偷连盗同一超市11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连续盗窃同一超市11次,打算再次下手时,被守候民警一举抓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嫌疑人曹某因无意中发现自家钥匙能打开超市简易防盗门,便开始了疯狂盗窃。

自己经营的小超市每天都会丢*,这让家住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的张女士觉得很纳闷。11月16日,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张女士报了警。

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侦大队与四宝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监控录像中的一名男子引起了警方注意,民警判断嫌疑人继续作案的可能性极大,于是秘密布置警力在该小超市周边进行架网守候。11月19日凌晨,守候在小超市外的民警,将正预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曹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曹某对自己10月中旬以来先后11次到该小卖部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曹某供述,10月中旬,他到张女士所在的小区找朋友,看到张女士开的超市生意还不错,正巧自己手头紧,急需*,便在当天傍晚返回该小区,尝试用自己的钥匙捅锁眼,意外的是,他的钥匙竟然能将简易防盗门打开。当天曹某并未下手。第二天,曹某上网没*,便打起了小超市的歪主意,当晚,他潜入小超市并盗走了4000元。

民警告诉记者,曹某先后11次进入超市内盗窃,共盗走现金8000余元以及牛奶、香烟、方便面等物品。目前,曹某因**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