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床垫东营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专门设计的“Fibrelux”床垫,自我通风和天然弹性,提供凉爽舒适及支撑任何睡眠姿势的睡眠。它的天然弹性提供自然姿态调整,良好的血液循环和优良的脊椎**。

100%的天然椰子纤维的组合了具有突出的弹性和灵活性,以100%天然橡胶为胶粘剂产生的弹性舒适和耐久性 - 软硬适中,制造**舒适的睡眠经验。

“Fibrelux”床垫透过严格测试和检查,以满足**产品质量标准。100%***,环保,**可回收的产品。

为了协助您享受高质量睡眠,我们研发了获得国内和**的***认可的产品和**技术。通过ISO 9001:2008 认证表明了我们追求**质量,以真诚奉献,给您**的休息和放松。

FibreLux床垫始于我们如何设计我们的床垫,以减少非天然材料的使用,一路从床垫面料到床垫内芯。

床垫的核心是使用100%天然材料制作。每个核心是由椰子纤维和天然乳胶的**组合构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