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木塑复合材料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木塑是一种新型的复合环保材料,可以替代以木材为原材料的任何应用上。

1、木塑的使用范围广泛

木塑是一种复合材料,所以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去生产符合顾客要求的木塑。而所有的木材长度都是规定死的。

2、木塑在相通的情况下,其密度是很高的。

木塑的硬度是比木材的硬度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具体有多高呢,我举个例子,如果木材需要50mm的厚度,那么木塑只需要25mm的厚度就可以办到了。

3、木塑的中空

木塑之所以中空是因为可以节省很多原材料,而中空的设计更符合物理学,蜂窝型的中空使得木塑的强度更大。抗压力更加突出

4、木塑的表面是不需要油漆处理的。

5、木塑产品可以做到免维护。

6、木塑的使用寿命一般是木材的5倍。木塑是一种复合材料,所以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去生产符合顾客要求的木塑。而所有的木材长度都是规定死的。木塑在相通的情况下,其密度是很高的。木塑的硬度是比木材的硬度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